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陶俊强接待中康养集团张晋、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吴萍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11 08:48:47  浏览次数:
4月8日,区委书记陶俊强接待中康养集团张晋、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吴萍一行,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出席接待。
 
陶俊强对张晋、吴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阳区作为廊坊主城区,位于京津雄三角核心腹地,空间布局合理,医疗体系完备,康养基底优厚,发展高端、优质的医疗康养产业和技术服务产业具有独特优势。广阳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发展养老服务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着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支撑体系,全力提升域内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指数。
陶俊强强调,复星集团在建立一站式持续性医养结合机构、金融投资精细化运营等领域拥有业内先进水平,医养、健康、金融等项目定位符合广阳区产业发展方向,符合广阳区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拓展合作领域,形成优势互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达到互利共赢。当前广阳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资源要素,形成成果转化,要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再探索、再创新合作方式,优化完善项目方案,加快更多优质项目在广阳落地落实。
 
吴萍对广阳区给予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广阳区拥有丰富的资源禀赋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在发展康养产业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整合优势资源,在医养结合项目、健康产品、金融投资等方面实现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企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入推进项目合作,结合广阳实际,深入考察论证,深度对接意向产业,推动双方合作不断纵深发展,为广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万庄镇、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招商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