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陶俊强带队赴北京市对接考察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1 08:52:43  浏览次数:
4月7日,区委书记陶俊强带队赴北京市对接考察项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媛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广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书伟参加考察。 
在北京中能昊龙集团,企业项目负责人对企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物流产业园运营方案进行了展示和讲解,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信心助力广阳区做大做强食品加工产业,增强广阳区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引资的吸引力。陶俊强指出,广阳区作为京津雄黄金三角核心腹地的关键节点城市和大兴国际机场主航站楼所在地,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北京中能昊龙集团定位高端、基础扎实、前景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产业项目定位与广阳区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产业的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要进一步沟通对接,促成双方利益最大化,达到合作共赢,推动项目尽早签约落地、开工投产。随后,在北京电满满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公司主营业务、团队背景及优势等做了简要介绍,与会双方对发展模式、生产规划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进一步探讨交流。陶俊强表示,电满满公司是新能源产业,行业前景发展广阔,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推动生产、运营、平台“三位一体”全方位发展,抢占市场先机,抓好策划宣传,打造电池安全项目试点标杆。广阳区要不断推广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市场占有率,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广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北京亦庄工业研究院,陶俊强一行参观考察中食民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铭道众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表示,预制菜着眼于半成品、成品的加工与研发,以及智能厨房的简易应用,方便快捷的供人们使用,是促进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拓宽创业就业、消费升级和乡村产业振兴具有积极意义。铭道医疗是一家技术和服务模式双创新的高新企业,全免疫产业链的闭环,能推动广阳区免疫力经济的发展,相关部门要继续对接,寻找合作方向,发挥广阳区位优势,推动产业发展。希望在今后能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在共同推动广阳区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区委办公室、区人社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招商促进中心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随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