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王振宇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0:16:56  浏览次数:
9月11日,区长王振宇实地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副区长魏连城陪同督导调研。
 
王振宇一行先后来到承建北部新区纬一路雨水泵站项目、南尖塔镇东尖塔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北旺镇东胜紫御宏著保交楼项目、广阳经济开发区中通项目、广阳健康驿站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各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振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及时协调消除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用心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各重点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王振宇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工程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保证施工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质量管控和督导检查,建设优质工程;各项目要结合实际,明确项目定位,突出各自的亮点和特色;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大营销力度,探索多种模式,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商品房销量,不断补短板,强弱项,谋发展,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和销售经营行为,确保广阳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营销营商环境和宜居的生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尖塔镇、万庄镇、北旺镇、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