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人民政府与荷兰铪科(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3:00  浏览次数:
5月9日,广阳区人民政府与荷兰铪科(北京)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签约仪式。
 
区委副书记张卫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副区长符震在广阳区招商营商会客大厅出席仪式。PIB荷兰设施农业联盟主席赫里特,荷兰铪科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泰斯,荷兰铪科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林莆斌等企业方人员分别在荷兰、北京、上海、河北、杭州出席签约仪式。
 
张卫华代表广阳区委、区政府,对本次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促进和推动项目达成合作的荷兰铪科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PIB荷兰设施农业联盟、中国投资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广阳区已经把发展城郊都市型农业作为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的首要任务,摆在城市经济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真诚希望双方认真履行协议中约定的事项,共同促进框架协议早日落地。下一步,广阳区将继续统筹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后续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希望铪科(北京)控股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信、务实合作,将企业自身在科技、理念、运作等方面的成熟优势与广阳区在区位、交通、空间、生态等方面的基础优势有机结合,在携手推动广阳乡村实现全面振兴的过程中实现共赢。
 
仪式上,广阳区人民政府和荷兰铪科(北京)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铪科(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广阳区投资建设廊坊广阳·荷兰东方智环农芯谷项目。双方将在绿色设施农业科技装备、绿色金融服务、绿色能源交易、低碳技术交易、企业孵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培育打造一个拥有全生态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的现代绿色设施农业发展服务基地。
 
据了解,荷兰铪科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荷兰PIB国际设施农业合作联盟核心成员之一,拥有非常成熟先进的农业技术和商业模式,近年来在发展绿色农业、智慧数字农业、现代化农业产业等领域深耕细作,在助力地方引育发展新兴产业,加快实现乡村振兴中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此次签约,为开启广阳农业国际合作,促进农业与高科技融合,加快广阳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文广旅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