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陶俊强督导调研河北健康码与身份证绑定查验和新时代文明中心驿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2:00  浏览次数:
5月8日,区委书记陶俊强实地督导调研河北健康码与身份证绑定查验和新时代文明中心驿站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国权陪同调研。
 
陶俊强一行先后来到到京客隆爱家超市(三中店)、银行北路街道迎春北路社区、童程幼儿园、廊坊市广阳区群众艺术馆,现场察看河北健康码与身份证绑定查验工作、新时代文明中心驿站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陶俊强指出,河北健康码与身份证绑定查验工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一项重点工作部署,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紧盯建立、使用、维护各方面具体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查摆问题,确保完成此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属地责任,街道、社区作为刷身份证同步查验健康码相关工作的落实终端,要扎实组织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及时督促任务落实,切实把此项功能用实用好,确保河北健康码和身份证绑定查验工作取得实效。
陶俊强强调,群艺馆作为新时代文明中心驿站,承担着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的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民俗发展,把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艺术送到百姓身边,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要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加强对文化作品、文化演出的研究策划,积极探索接地气、有活力、有特色、可持续的工作路径和模式,吸引群众参加,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银河北路街道、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教体局、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