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六届区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2:00  浏览次数:
5月8日,广阳区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六届区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陶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孟海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静主持会议。
 
陶俊强指出
2017年以来,区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先后组织开展11轮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巡察机构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升级加力,精心组织开展六届区委首轮常规巡察,推动全区巡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陶俊强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坚决落实“全覆盖”的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巡察工作在正确方向上行稳致远。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反映问题、督促解决问题;抓住关键少数,引导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履职尽责,切实营造依法遵纪守规的干事创业氛围;督促落实整改,牢牢把握整改落实这个关键,把立行立改、快查快办作为巡察整改的重要方式。要严格纪律要求,尽职尽责推动六届区委巡察工作落地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区委巡察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被巡察党组织要诚恳接受监督、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支持配合,确保六届区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
 
陶俊强表示
做好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从严从实打好六届区委常规巡察监督第一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广阳落地落实,为高质量建设“城市经济高地、航空都市新区、生态品质家园”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领导班子成员,区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家务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广阳经济开发区、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