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2022年谋划民生工程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08:45:31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振宇同志、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洪刚同志,副区长符震、魏连城、李中杰同志在新常委会议室组织教体、卫健、文广旅、住建、农业农村、水利、交通、民政、生态、发改、财政、自规等部门召开广阳区2022年谋划民生工程专题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谋划2022年实施民生工程的项目内容、政策依据、所需资金及资金来源,发改局、财政局、自规分局在项目立项、资金保障和规划审批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分管区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梳理群众意见和建议,由点及面、系统谋划明年项目,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主动靠前,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加强沟通,系统考虑项目立项、资金保障等因素,充分调研论证,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