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妇联举行“广阳妇女公约”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08:46:51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广阳区妇联举行“广阳妇女公约”发布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孟海涛,副区长李中杰,区政协副主席蔡巍出席活动。
孟海涛强调,全区广大妇女群众要坚守本职岗位,不懈拼搏进取,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要全力宣传好妇女公约。要引导妇女群众广泛参与互动,学习好公约,感知公约的道德力量,在全区广大妇女群众中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浓厚氛围。要努力践行好妇女公约。全区广大妇女群众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公约,为建设“城市经济高地、航空都市新区、生态品质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行,于进一步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倡导文明新风,提升妇女素质,加快推进广阳建设、促进和谐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发布会上,区妇联宣读了《广阳妇女公约》,九州镇妇联主席、运通家园社区妇女群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共同在签名墙上签名。
各镇、白家务办事处、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区直各单位妇联主席,非公经济组织妇联主席,各界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