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三所幼儿园顺利通过 “省级示范性幼儿园”验收及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至11月27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省级示范性幼儿园”验收组一行5人,在市教育局副局长綦艳波,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人员;广阳区副区长李中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兼教工委书记、局长刘满星,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卢吉宗,区教体局基础教育股股长张志平等同志陪同下,对广阳区第四幼儿园、广阳区第五幼儿园创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工作进行评审验收,对广阳区第一幼儿园进行复查。
验收组按照《河北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要求,通过参观园所环境、听汇报、观看教学活动、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提问交流等方式,对三所幼儿园进行了考核评审。验收组对广阳区四幼、广阳区五幼省示范园创建工作和广阳区一幼的复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广阳区三所幼儿园在领导管理、设施设备、人员素质与条件、教育教学,保育工作、家长工作等方面达到“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具备通过省级示范园验收及复查条件。
副区长李中杰代表广阳区对省验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三所幼儿园以此次创建及复查活动为契机,促进工作全面提档升级,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带动作用,成为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师幼幸福的高质量省级示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