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审计局“三项举措”助力审计整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0 13:25:18  浏览次数:

为抓好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加大审计整改监督力度,打通审计“最后一公里”,提升整改实效,广阳区审计局“三项举措”助力审计整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坚持依法审计、规范审计,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二是加大审计整改跟踪力度。为增强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推动完善整改重点、报告重点、审议重点,使被审计单位能高效快速完成整改内容,保证审计项目顺利开展。

三是着力提升审计整改工作效能。按照审计项目类型、审计查出问题轻重和风险程度等进行分门别类、统筹安排、精准施策、对症下药,提升审计整改监督工作的整体效能,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