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举办第四期TED式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26 09:01:44  浏览次数:
9月21日,南尖塔镇第四期TED式论坛在党建会客厅举办。本次论坛以“城郊农业”为主题,特邀城市规划院孙烟烟老师与南尖塔镇的种植大户、企业以及村街负责人交流发展心得。
 
活动现场,孙老师从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概念、政策文件解读、案例分析。三个方面阐述了非农业空间如何建设、如何发展,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用实实在在的案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通过这次论坛让在场的各位代表更好地了解了城市规划方向,对未来农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为企业发展城郊高效农业,实现农文旅深度融合提供了新方向。
 
本次课堂主要围绕着农业空间如何发展建设,并结合国家未来对政策的前瞻和工作要求来进行授课,也希望能为南尖塔镇未来乡村的建设提供一个很好的借鉴意义。
据了解,TED式论坛活动是南尖塔镇打通城市发展活力的新载体,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具有南尖塔镇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活动通过调动多角度观念分享、思想交互,搭建展示平台,拓展发展视野。
接下来,南尖塔镇将继续延续品牌效应,让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青年在平台上更好地发出声音,提出对策,展现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