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南尖塔镇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代广阳 发布时间:2023-09-13 10:27: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实施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9月9日,广阳区南尖塔镇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以保障女性生育健康,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讲座和专业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妇女同胞健康素养,推动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南尖塔镇将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系列进社区讲座、现场宣传与义诊等多形式的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健康氛围。
 
活动中,来自久安瑞和妇产医院的医生为大家讲授了“孕期营养与体重的管理”知识,医务人员就孕期注意事项、胎儿的家庭自我监护、临产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增强了辖区孕产妇及家属的健康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