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采油四厂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体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10:55:39  浏览次数:
近日,万庄镇采油四厂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体育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的节日氛围。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紧握球拍,全神贯注,眼睛时刻盯着来回跳跃的乒乓球,灵活切换直拍、横拍握拍姿势,采取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技术,运用滑步、跨步、交叉步等技巧,动作熟练、击打精准到位,双方你追我赶,激烈角逐,迎来了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比赛为乒乓球混双项目,并采用循环赛制,共由20名社区乒乓球爱好者组成10个小组参加比赛。参赛者们经过激烈的拼搏,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更好地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