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辛勤付出获点赞 居民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7-20 08:05:22  浏览次数:

“您好,我是疫情期间去武汉参加统招专升本考试的考生的妈妈,在您尽心尽力的帮助下,我家孩子顺利参加了考试并被录取了,再次对您表示感谢……”7月8日下午,南尖塔镇颐和社区工作人员张琳静收到盛世嘉豪小区居民王敏女士送来的一面锦旗。

事情发生在4月初,当时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一年一度的统招专升本考试即将开始。王女士的女儿今年大学毕业刚好报了名,对于作为应届毕业生的她,这是人生仅有的一次机会,而疫情阻挡了赶往武汉的脚步。万分焦急之下,王女士找到了盛世嘉豪小区分包负责人张琳静,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盛世嘉豪小区分包负责人张琳静第一时间向南尖塔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陈述事情的重要性并请求协调解决。南尖塔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研究部署,决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确保考生能如期参加考试。出发前,张琳静多次与王女士及考生联系,提醒注意事项,安抚考生情绪,直到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目前该考生已经收到武汉某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接过锦旗,颐和社区工作人员张琳静表示,“社区的工作宗旨就是为民服务,这一切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一定会将居民的信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实实在在地帮居民排忧解难。”

“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小小一面锦旗,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之情,更包含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这也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社区所有工作人员一定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积极帮助居民排忧解难,做居民的贴心人。(信息员 刘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