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暑期活动精彩纷呈 助力儿童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7:23  浏览次数:

连日来,广阳区南尖塔镇各社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寓教于乐,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

“旋转木马”“梦想王国”……乐高搭建是一项能够展现孩子想象力、创造力、合作力、学习兴趣的活动。日前,朗欣社区联合辖区教育机构少年派在社区青少年梦想基地开展“筑梦启航,快乐成长”系列之“趣味乐高”主题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点点拆装乐高玩具,在欢乐气氛中享受着创作乐趣。

馨宝华社区在荣盛华府小区内举办亲子DIY纸箱模型彩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把环保知识融入活动内容中,让家长和孩子们动手,将废旧纸箱变成精美的作品。孩子和家长分工合作,加深亲子感情,体验亲子互动乐趣。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纷纷与手工作品合影,定格温馨的亲子时光。

童心永向党,暑期别样红。幸福城社区联合广阳区妇联、南尖塔镇妇联开展“童心向党,亲子绘画”与“中华经典诵读会”教育实践活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手绘出一件件饱含深情的绘画作品,以声情并茂的吟诵,传承红色家风,厚植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