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春风十里 芳华绽放”插画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3 18:53:41  浏览次数:
(信息员 刘子文)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生活、提升妇女群众的审美素养,陶冶情操,3月3日下午,南尖塔镇在馨宝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春风十里 芳华绽放”插花艺术活动,来自社区的15位女性朋友在此体验插花艺术,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
 活动开始,花艺师首先讲解了基本的花艺知识、介绍了花材,接着进行剪裁示范、插花表演,看到老师的演示,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投入创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从取材、剪叶、构思开始,逐步完成了一盆盆各具特色、细致精美的插花作品。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学边动手,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一束束美丽的花束悄然绽放,看着自己创作的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合影留念,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这次插花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了难得的休闲时光,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别样风采,也体现了我们南尖塔镇浓厚的文化氛围。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到来前,南尖塔镇为女性职工带来春日的灿烂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