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开展翰墨迎春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3:35:54  浏览次数:
全家和睦全家福,四季平安四季春”、“辞旧岁全家欢笑,迎新春满园春光”、“新春如意多富贵,佳节平安添吉祥”......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围观群众拍手叫好。
虎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为让辖区居民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南尖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翰墨迎春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南尖塔镇文化站书法老师及镇书法爱好者们凝神运笔,挥毫泼墨,书写对新年的寄语与祝福,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在书法老师和书法爱好者的笔下一一呈现。
为方便群众挑选到心仪的祝福,书法老师及爱好者共创作对联100余幅,“福”字200余张。一句句吉祥语、一个个“福”字、一张张笑脸,营造了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大家在墨香中感受到了渐行渐近的浓浓年味。
随后,南尖塔镇政府工作人员将把代表新年祝福的春联,送到前王庄村民手中。“感谢工作人员将春联送进我的家里,都不用我去集市上购买了”村民王大爷手捧着春联合不拢嘴,“我们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祝福,春联和福字写的又好又有意义。”
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是南尖塔镇政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壮大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一次具体实践,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办事理念送到了百姓家门口,将温暖送到了百姓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