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解决群众身边问题 促邻里间和睦相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14:55:15  浏览次数:
自开展“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以来,雅园社区着眼社区实际,不断强化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全力解决群众问题。
近期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小区居民杨女士反映,楼上卫生间漏水,导致其家中房顶渗水,偶有水珠滴下,与楼上居民王先生多次沟通无果,并且每次沟通的结果都是不欢而散,导致杨女士心情异常气愤。雅园社区书记魏震同志在得知此事后,为避免事态扩大,一边积极与杨女士沟通疏导,稳定其情绪,一边实地查看杨女士家的漏水点位和漏水量,了解杨女士的具体要求。经查,杨女士家漏水点在过道屋顶和卫生间,天花板上有积水印渍,并有蔓延趋势,影响了杨女士一家正常生活,并造成了经济损失。
社区工作人员随即来到楼上与居民王先生沟通,表明了来意,并告知因其卫生间漏水给邻居杨女士家带来的影响和损失。经过细心地讲解和沟通,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王先生尽快重新做好卫生间防水并给楼下修缮屋顶。杨女士也表示屋顶修缮完成后,不再追究此事。
为促进邻里和谐,社区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介入,用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成功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