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5:16:2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北旺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街、社区书记参会,镇长张振平主持会议。
张镇长强调,“两节”和冬奥会特殊时期将至,疫情防控态势严峻。一是要时刻绷紧一根弦,吸取各地疫情防控经验教训,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细之又细。二是要确保疫情工作常态化开展,各卡口坚持对外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日常消杀重点区域并建立消杀台账,倡导居民出入戴口罩,坚持“非必要不举办,非必要不聚集”原则。三是积极推广疫苗接种,各村街、社区要利用高音广播、居民微信群等多重途径宣传到位,对到达时间节点的居民积极引导接种加强针,对60岁以上居民积极劝导自愿接种疫苗,进一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