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5:25:48  浏览次数:
    12月1日,南尖塔镇召开全镇安全工作专题会,各村街、社区、所站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印发了《南尖塔镇安全生产明白纸》和《南尖塔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由镇长刘兴战主持,副镇长李小宁、派出所所长谷贺文、主任科员魏继光分别对气代煤、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及“八清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要求各部门对隐患、责任漏洞、设备运行加大排查整改力度,企业负好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负好监管责任。刘兴战镇长传达了市、区安全会议相关精神,并提出意见:一是要加大安全工作宣传力度;二是要高度关注相关工作重点;三是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四是要高度关注舆情信息,及时反馈;四是事件处置要及时有效,信息反馈要规范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