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歌唱祖国新时代》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12-01 15:24:00  浏览次数:
    近日,万庄镇在采四社区居民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歌唱祖国新时代》专场文艺汇演。
    活动在喜庆热烈的开场舞《盛世鼓舞》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舞蹈、小品、京剧、演奏等形式,讴歌了伟大的党,赞美了盛世的祖国,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整场节目气势恢宏、歌舞交融,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浓浓深情。晚会最后以十九大知识竞答的形式作为结尾,并向获奖观众发放了奖品。
    此次汇演的主题是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加快万庄崛起、打造活力新城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是万庄镇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传达了党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激励了全镇党员干部继续爱岗敬业、忠诚履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了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