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街道办事处 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15:3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水平,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日,解放道街道积极组织人员,车辆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挖掘机8台,渣土车30辆,对辖区内的私搭乱建、树枝杂草、生活垃圾进行拆除清理。拆除临时设施及私人占公围墙、乱搭乱建等21处,清运积存垃圾 1600 多方,设置分类垃圾箱 50 套。对整治后裸露的地面进行硬化,确保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建立长效保洁机制,确保常态长效保持。同时,加大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扬主人翁意识,对生活区周围进行清扫,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渗透到各个角落,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自觉自愿配合、参与环境卫生治理行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解放道街道将以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整治措施纾民困、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效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