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道开展慰问企业退休职工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09:44:33  浏览次数:
为丰富企业退休人员生活,充分展示辖区内广大企业退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12月7日上午,银河北路街道文化站在迎春北路社区为企业退休人员举办了文艺演出活动,为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艺惠民大餐,这也是近年来银河北路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不断丰富的生动演绎。
 
活动中由彩虹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花开中国》拉开序幕,全体参演人员盛装上阵、精神焕发,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随后,舞蹈《祝福祖国》、快板《送盐上山》、魔术表演等节目依次精彩上演。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京东大鼓、歌曲、戏曲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多为老年人所喜闻乐见的剧目。老人们听得入神,看的喜悦,演出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企业退休人员切实感受到老有所乐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辖区和谐发展。接下来,银河北路街道将继续开展多种文体活动,积极探索文化惠民新路径,以建设“群众的文化家园、百姓的精神盛宴”为宗旨,遵循“就地+便捷、利民+惠民”原则,高质量打造“百姓大舞台”文化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