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道文化站荣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2023-02-20 09:20:04  浏览次数:
近日,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文化站荣获广阳区文旅局颁发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银河北路街道文化站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目标导向,实实在在打通辖区文化生活服务“最后一公里”。2022年我街道文化站先后举办“暑期公益观影月”、“大手拉小手,同心迎冬奥”、“全民健身与爱卫同行”、“红色故事会”、“健康六一美丽端午活动”以及“图书换绿植”“七夕全家福拍照”“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文化惠民 乐享非遗”非遗公益大讲堂等综合文化活动,共计101场。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爱国情操,其中“七夕全家福拍照”“童行消防队”在中央、省市媒体报道;大型公益活动“图书换绿植”参与人员800余人,共计捐赠图书702册,已全部捐赠给区图书馆和贫困山区,该活动充分调动辖区内居民参与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递节约环保,绿色生活的正能量,受到各界关注。
 
下一步,银河北路街道文化站将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多元的文化服务,打造成居民身边的文化充电站、精神栖息地,增强群众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达到文化自强,用文化的力量助推中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