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道开展无物业小区垃圾清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8 16:01:05  浏览次数:
银河北路街道党工委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双争”活动作为密切党群干群的有效抓手,推动解决基层难题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与提升党建成效紧密联系,不断扩展活动成果。银河北路辖区共有100个无物业小区,为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切实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无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问题,近日,银河北路街道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和所涉及社区,就垃圾清运服务进行研究商讨,截至目前,已有90个小区垃圾清运问题已解决。
     经过街道、社区、居民代表、环卫局等多方人员的参与、努力,使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居民对本次垃圾清运工作纷纷给予好评,一致“点赞”。
 
     维护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是银河北路街道服务工作中的一项,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有责任、有义务为居民提供保障和服务。同时,在此呼吁全域居民积极做好爱护环境卫生的主动参与者与第一责任人,望每位居民都自觉担当起维护生活环境与公共环境卫生的责任与义务,共同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水平,为构建美丽和谐银河北贡献一份独特力量。 
     下一步,银河北路街道将持续探索和优化老旧无物业小区基层治理模式,将居民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竭尽所能,把居民的事情办实办好,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