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办处:运通家园社区防疫一线楼门长李文敬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12-26 10:48:06  浏览次数:
李文敬是运通家园社区的一名4050工作人员,也是一名楼门长。2022年廊坊市新冠疫情发生后,她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每天在小区出入口为进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和车辆信息登记。同时建立了楼栋微信群,将防控“阵地”设在楼栋、布在楼门,每天在群里发布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和防护知识、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每个居民,让内容家家知晓、户户熟悉,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
 
她曾经当过护士,在最严峻的时候,面对小区核酸检测医生分配不均匀的情况下,主动向社区领导请缨参与到小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当中,每天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一穿就是一天,最多的时候为小区的一千多位居民采集了核酸,同时为居家隔离和不方便下楼的居民爬楼入户采集核酸。
 
李文敬同志有一种严谨的工作作风,每天的工作或社区组织的各种的志愿活动她从不迟到,按时按点,说到做到。她更着有一种良好的为人处事态度,她在工作中能与其他志愿者友好相处,与社区领导和同事密切配合,任何事情总是抢在前面去做,做到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体现了一位志愿者的良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