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办处:暖心驿站——让奔跑的心有个“家” 发布时间:2023-02-28 11:13:29  浏览次数:
为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银河北路街道以深化便民服务为抓手,密切关注群众需求,在银河北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了“暖心驿站”,打造24小时温馨港湾。
 
     近日,银河北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暖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为户外劳动者、外卖小哥、快递员、环卫人员等提供各项便民服务。走入“暖心驿站”,医疗急救箱、充电宝、饮水机、雨伞、药箱等物品一应俱全,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切实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感受到文明城市的温度。
 
    在“暖心驿站”休息的一位外卖小哥赞叹道:“以前送外卖很累的时候,只能在路边坐着,现在可以在驿站舒适的环境下休息,还能解决手机充电难的问题。”
 
    关爱一群人、温暖一座城。下一步,银河北路街道将坚持统筹好各类资源,在“暖心驿站”的内涵和外延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服务功能,树立需求导向,将服务做实做到位。依托党群服务中心,致力于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让“暖心驿站”成为“歇脚地”“加油站”“暖心窝”,切实提升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