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吉兴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 开展“护苗行动·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3:0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辖区“扫黄打非”工作力度,在未成年人群体中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解放道吉兴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护苗行动·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首先由老师为孩子们介绍日常阅读应该怎样选择书籍类型,如何根据自己的习惯阅读书籍,小朋友们频频举手互动,畅所欲言,介绍自己在暑期阅读了哪些书籍,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后由老师为小朋友们放映了“扫黄打非”宣传短片,让“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风尚更加深入童心,共同护航少年儿童绿色成长,健康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