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办处汇聚守望相助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02 08:59:31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物资消耗大,防护用品缺乏,始终牵动着很多人的心。这几天又有很多爱心企业纷纷奉献爱心,助力新源道疫情防控。爱心继续,感动不停。
 
2月22日,布兰克蛋糕房为我街道捐赠:各式糕点27包;
 
2月24日,河北泰泉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廊坊分公司经理王欣磊向新民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00个,苏打水2箱,消毒液60瓶(500ml一瓶),方便面2箱;
 
2月24日,未透露姓名的热心居民为紫金华府居委会捐赠:一次性手套30副。
 
2月29日,金桥社区居民张先生为社区捐赠:消毒液20桶。
 
还有很多爱心力量正向我们汇聚,新源道辖区疫情防控措施也更加细致扎实,我们深深感受到全国人民上下同心,神州大地举国一盘棋的团结能量。在此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向积极捐赠的爱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