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司法所开展“法治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11:06:24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广大市民敬畏法律、尊崇道德,切实做到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广阳区司法局新开路司法所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了“法治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便民联系卡、宣讲法律常识、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社区居民纷纷积极参与,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有关社会救助、法律援助等方面政策法规的咨询,引导群众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解决问题,营造了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法治社区”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引导市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