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道倾力做好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9 08:59:10  浏览次数:
连日来,银河北路街道对社区各项创建工作测评标准完成情况进行日督导、周汇报、月总结,每天汇报工作进度、工作欠量、解决措施,做到不丢项、不漏项,不折不扣完成创城任务。规范档案资料。从软件着手,逐一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拉出档案资料整理清单,社区严格按照清单整理文字资料。营造宣传氛围。安装室内外公益广告牌、粘贴创城公益广告宣传画1000余块(张),灯杆旗150余对,制作精神文明宣传栏7个,宣传展架14个。迎春北路社区在原有夕阳红文化建设的基础上,重新装修党群工作服务站,以“习语进社区”为主线,重点打造习语宣传街、习语学习角、习语传唱队、习语小广场等。目前,迎春北路社区正在装修完善,习语书屋正在建设中,习语街手绘部分已初见成效,习语小广场已初步打造完成,习语传唱队伍已组建。提升志愿服务能力。街道积极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效应,牵头与廊坊师范学院建立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按特长和专业分类,准备建立起多支各具特色的志愿者活动队伍。上半年,街道原有志愿文化队伍共举办演出10余场,活动30余次,愿服务活动100余次,一对一心理疏导15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