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生态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21:20: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引导居民对环境保护的关心、重视和参与。6月5日,新源道街道办事处所有居委会统一组织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办事处各科室、各社区网格员、社区志愿者以及共建单位等组织宣传工作,印制了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环保袋、印刷了宣传标语和过街条幅、制作了宣传版面,在各小区广场布局了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广大人民群众纷纷参与其中,领取宣传手册,了解环保,关爱环保,参与环保。现场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回答群众的疑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共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礼袋2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了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