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金泰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3 22:31:5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社区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19年6月12日上午新源道金泰社区组织辖区内居民和物业代表参加社区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会。
  会上,安全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的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使居民群众和物业公司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