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解放道街道党委正风肃纪 促进街居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9-01-04 17:06:12  浏览次数: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能,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稳定局面,解放道街道办事处严抓工作纪律,加强街居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对科室、社区的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服务意识、办事效率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双岗值班制度、外出离岗登记制度等。严禁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网络购物等一些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二是加强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制度,认真贯彻《廉政准则》,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组织全体街居干部针对在岗不尽责、履职不到位、工作态度和责任心差、迟到早退、脱岗空岗等现象逐一进行自查,直面问题不回避,改正错误不拖延。
    三是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取得实效。加大日常督查力度,优化服务管理,日常工作中坚决杜绝对待办事居民语气生硬、态度傲慢,以居民办事“少跑路、少费时”为出发点,在与居民沟通上讲方法、讲技巧,避免因自身服务态度问题使居民对街居服务产生不满。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为街道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