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运通家园社区迎接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8 09:23:40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孔令桥、省民政厅优抚处调研员李占雄、省民政厅安置处副处长杨继东、省财政厅社保处副处长孙国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干事童乐一行到新开路街道办事处运通家园社区就创建双拥模范城市和社区双拥工作站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孔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运通家园社区双拥工作站的建设情况,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佳详细介绍了该社区双拥工作站“五送五进”的做法,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肯定。孔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综合文化活动站等各功能区,并亲切地同正在参加文化活动的居民交谈讨论。随后,孔主任一行还翻阅了运通家园社区双拥工作活动记录等文件,详细了解了该社区近年来拥军优抚建设情况,并对该社区双拥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孔主任强调,我省非常重视双拥工作,要勤走访勤慰问,精准了解军属的困难,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突出抓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落实,要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