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辖区居民向办事处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9-14 08:57:42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辖区居民代表为新开路街道党委、办事处赠送锦旗,办事处书记王宝发代表街道办事处接受锦旗。
    送锦旗的是冶炼厂宿舍楼居民,感谢办事处今年以来对冶炼厂小区居民生活情况的关注,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为他们排忧解难。居民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能够给我们普通百姓以关怀和帮助,尤其是今年,新开路街道为小区民生工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付出了很多心血,经过与上级有关部门大量沟通和协调,我们小区的供水、通气、小区修缮工作均已正常推进运行,我们十分感动,心里暖暖的,特作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王宝发同志表示,街道办事处以“改善民生 服务民众”为宗旨,为辖区居民做好事、谋利益是街道办事处义不容辞的事,全体街道办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辖区居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