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德育及科技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2:43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区中小学德育及科技教育工作会议在廊坊市第三小学会议室召开。各镇教办室,城区国办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教育系统德育、科技教育、国防教育、意识形态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下发了《廊坊市广阳区国家安全教育实验学校评选工作方案》和《廊坊市广阳区国家安全教育实验学校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基础教育股股长张志平对全区中小学一年来德育和科技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中小学德育和科技教育工作,加强全面安排部署,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化德育、科技教育实践,切实把中小学德育和科技教育等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抓出成效,不断提高中小学德育和科技教育水平。会议要求各学校要保存好档案资料,及时总结经验,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