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工信局入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5 09:14:41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区工信局局长刘铭同志到九州辖区德川盛机械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及销售情况,询问近期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或问题,并深入车间查看生产流程。刘局长表示助企纾困、服务企业是工信局的重要职责,企业往年产值能达到入统规上条件,且发展稳定,如日后遇到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可随时与工信局联系,区工信局会与企业共同努力,帮企业入统规上企业。并叮嘱企业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切勿放松警惕,避免出现问题。
 
9月1日上午,区工信局副局长左健带领科室工作人员到爱民东道靓彩印刷、九州辖区年华混凝土2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产能产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近期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或问题,并叮嘱企业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切勿放松警惕,避免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