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 清理河道杂物 保护水体生态 发布时间:2022-09-09 11:45:34  浏览次数:
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保护龙河河道优美舒适,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近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工作人员同志愿者一起开展清河道垃圾、护河清水净为民服务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水生态环境。
志愿者们乘坐打捞船只进行巡回打捞保洁工作,将河面漂浮的水草、垃圾打捞清理,并及时清运,避免二次污染;对于河道边的一些垃圾死角,志愿者们用滤网、钩耙等工具对河道边漂浮物进行打捞,并将垃圾清理干净。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河道两侧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捡拾,打造河畅水清岸净的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整治了河道环境,还为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为建设美丽和谐广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