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卫健局、广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09:14: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教育引导工作,有效维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8月21日,卫健局、区疾控联合小廊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广阳区群众艺术馆为多名青少年开展了“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活动,受疫情影响,自3月8日至今学校未开学,大部分学生通过网络进行授课,免不了部分学生在网课结束后在手机、电脑、平板端观看各种视频、抖音等,使不少学生沉迷于网络无法自拔。
走进艺术博物馆,走进未成年人,告知未成年人合理安排上网的时间,如何在网上选择性地浏览信息,如何在虚拟网络中自我保护,如何对预防病毒,清楚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好的利用网络促进我们学习的进步。
此次宣传悬挂条幅1个,出动宣传人员6人,发放宣传资料550份。通过宣传,增强未成年人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清楚网络安全的重大意义,更加清晰地意识到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广阳区卫生健康局
广阳区疾控中心
2022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