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和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12:36:3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水平和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8月11日,广阳区应急管理局邀请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孟学增为各镇、街道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监管和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天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应急局监管执法人员和各镇、街道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监管和行政执法人员4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孟学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三项制度”;下放乡镇14项安全生产执法权限以及现场执法检查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有效提升了全区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