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暴雨中坚守高速路口 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8-22 10:45:02  浏览次数:
8月18日,廊坊市大雨,下午15点02分,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在万庄G95高速路口的防疫工作人员毅然顶着狂风暴雨,坚守在抗疫一线,一如既往地对所有车辆进行身份证查询、核酸查看等工作。自值守以来,他们无论是面对风雨洗礼,还是烈日“烤”验,都24小时轮值坚守在一线岗位,全力守好廊坊防疫大门。
晚20点30分,大雨倾盆,风雨交加。我局防疫人员冒着大雨在公路旁值守,他们衣服都已经被雨淋的湿透,鞋子也已经进水,但仍然坚持在岗。雨势渐大,现场布置的遮阳伞由于棚顶积水过多竟被雨水压垮,工作人员不得不重新进行加固。“雨天造成了诸多不便,但为了让车辆尽快驶离卡口,不造成车辆积压,我们必须提高检测的效率。”事后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因为暴雨就降低防疫排查的标准,依靠当时值守人员的紧密配合,检查工作有条不紊,确保应查尽查、不漏一车一人。
天气虽然恶劣,但是我局防疫人员却依然24小时坚守在一线,他们的身影在雨中和车流中来回穿梭,在大雨中筑牢卡口防线,保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把入口关,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