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疾控中心深入步行街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7:43  浏览次数: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步行街辖区各企业、人民群众健康安全,9月8日下午,区疾控中心与步行街管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为步行街辖区各大中型企业进行专题授课,步行街各企业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企业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应急防控预案,进行应急处置演练,准备防控消杀物资、开展规范消毒、疫情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培训强调,各企业要实行主体责任制,做好本单位职工和进入本单位的人员的甄别排查、健康监测、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特别是大型企业还要设置观察场所和隔离场所,顾客或职工一旦出现异常,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区疾控中心作为疫情防控技术支持部门,将不定期对区有关重点部门、单位进行技术指导,进而筑牢传染病防控屏障,助推广阳区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