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用优质的审批服务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8: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充分发挥好帮办代办服务, 切实提升服务理念、大幅提高审批效率和质量,帮办代办服务包括大厅窗口咨询服务、办事引导、介绍办事流程,为群众代办服务等,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多跑路次数,以“暖心服务”为宗旨,实现帮办代办全程优质服务,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把服务做到百姓心坎上。
工作人员在指导办事群众填写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所需资料。帮办代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需要办理的事宜,并针对办事群众的情况,为该群众写下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流程,以解办事人愁惑。并无偿开展咨询、材料准备、业务办理等工作,并免费打印复印,大大方便了前来办事的群众,进一步优化了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2021年9月14日 一位办事群众马先生来到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市场服务窗口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延续业务,据马先生的言语表述,窗口工作人员的进一步了解,由于马先生填写困难,工作人员耐心帮助马先生填写资料,并对其进行详细的解答,最终马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并离开办事大厅。
这一热心举动获得马先生的好评,也得到其他办事群众的赞赏。帮办代办服务本着耐心聆听、温暖帮办,坚持“帮您办,代您办,我用心,您省心”的原则,让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