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审计局提高“政治三力”,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2:53  浏览次数:
一是提高政治判断力,自觉用政治眼光分析问题。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广阳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汲取伟大力量,补充精神之钙,在工作中拿起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 ,更好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二是提高政治领悟力,增强大局意识。广阳区审计局从政治上领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优化审计工作理念,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三是提高政治执行力,增强审计监督实效。广阳区审计局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定位和作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积极扩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