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周末不打烊 企业办事“即来即办” 发布时间:2021-08-25 08:54:55  浏览次数:
8月22日星期日,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投资建设和安全交通股为做好重大项目的审批服务工作。启动“周末不打烊,管家式服务”制度。
8月21日收到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提交的雄安新区至大兴国际机场快线四标段工程临时占用广阳区白家务办事处富各庄村土地的申请,接到申请后,一把手亲自指挥,召集主管局长与科室工作人员与办事企业对接洽谈,帮助企业梳理临时用地相关审批材料。审批局上下一心通力协作,于8月22日星期日中午完成了审批工作,实现了“即来即办、管家式服务的良好效果,优化了我区营商环境,促进工程建设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周末不打烊,管家式服务”制度的运行,进一步方便了企业办事,提高了审批效率,为项目建设争取了宝贵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