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顺利完成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10:39:12  浏览次数:
区人社局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根据省厅《关于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市企保中心的统一部署,对2020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含退职人员)从2021年1月1日起调整增加基本养老金。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时间紧、任务重,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凭着对这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加班加点确保政策按时落实到位。截止到6月1日,广阳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对全区4477名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人员,顺利完成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按照省厅要求在6月底之前准时发放到位。调待后,我区月增加养老保险金支出54.43万元,人均增加养老保险金121.57元,1至5月补发养老保险金272.1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