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卫生健康局开展 “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2:03  浏览次数:
4月28日,区卫生健康局、区爱卫办联合馨境界社区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主题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生活方式手册300余套,除“四害”宣传折页900余张,健康科普手册900余份、各类卫生知识宣传单500余张。
同时还就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现行多发传染病等各类卫生知识发放了宣传资料。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卫生意识、提升健康素养水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爱卫月宣传活动,对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卫生健康意识、倡导卫生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使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