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公安分局开展 “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系列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0:06:25  浏览次数:
广阳公安分局在教育整顿活动中,学习教育、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同时把业务工作作为检验教育成果的试金石。针对辖区电诈发案情况,从发案地域、发案形式、受害人群等精准分析,认真研判,创新战法,全面发力,掀起立体宣传攻势,推进形成辖区全民反诈的新格局。
 
2020年以来,社区民警多次深入华航工业学院与校领导就校园学生频繁被骗、案件持续高发进行沟通,不断提高校方重视程度,达成“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全面遏制校园电诈案件高发态势”的共识。利用党团日、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在校园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4月21日下午,广阳公安分局再次组织多名警力,深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推广全员安装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进行流动人口信息采集。此次进校园公开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今后,广阳公安分局将与华航校方持续推进“警院共建”系列活动,利用每周三下午学生无课的时间、节点持续推进华航学院全员反诈新局面,为创建“无诈校园”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