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民政局联合廊坊消防救援支队东安路特勤站开展“红门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5: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加强孤儿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其掌握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广阳区民政局民政局联合各乡镇街办处民政所,组织各自辖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共同参加了8月8日廊坊消防救援支队东安路特勤站开展的“红门开放日”活动,儿童和监护人40余名“零距离”体验了消防应急救援活动。活动中,消防指战员带领观众们近距离的观察消防车,详细的讲解了消防器械、高压水枪、氧气瓶、灭火器等设备的功能及操作方法。参观过程中,孩子们还饶有兴趣地登上消防车和高空云梯拍照、留念,感受消防车参与救火时的争分夺秒。